救買氣 馬自達新車自砍13萬-國產車廠推低價特仕車迎戰~~轉貼蘋果日報

馬自達昨發表新一代CX-5休旅車



【朱正庭╱台北報導】國內車市景氣不佳,今年一至八月銷量較去年同期下滑達3.5%,車商下猛藥,降價拉買氣。台灣馬自達昨發表新一代日本進口休旅車CX-5,新款2.0升引擎四驅車款調降13.1萬元、降幅達1成,售價116萬元。速霸陸也針對BRZ跑車降9萬元;裕隆日產、現代汽車則推較低價的特仕車迎戰。

馬自達昨發表新款CX-5,其中2.0升引擎四驅車款,舊款售價129.9萬元,新款售價降為116.8萬元,降價13.1萬元。去年僅推單一車型,今年新增入門二驅車款,入門價壓低至106.8萬元,另有2.2升柴油動力引擎車款,售價133.8萬元。馬自達坦言,因市場景氣不佳,加上其他車廠紛引入進口休旅車,希望強化價格競爭力。
近期汽車降價促銷表
速霸陸跑車降9萬

新車降價對消費者是大利多,但對剛入手不到1個月的車主則虧很大。民眾溫先生向《蘋果》投訴,上月剛買CX-5,當時業務人員還信誓旦旦說不會降價,沒想到不到1個月就便宜了10多萬元,他抱怨說:「叫忠實車主情何以堪。」
馬自達回應,第一線銷售人員不會先掌握新方案,舊款CX-5七月中旬起已不供貨,八月僅有經銷商自行銷售2輛,對車主也只能說抱歉,無法補償。
今年初也曾調降部分車款售價的速霸陸,本月起再調降BRZ跑車定價,原價152萬元、降為143萬元。其他國產車廠則藉推特仕車降價,裕隆日產表示,MARCH櫻桃紅特仕車售價較原入門價便宜4.1萬元,原僅限量推出,現改常態推出;本月推TEANA魅力特仕車,也降3萬元。現代汽車ELANTRA原價68.9萬,加上市價3萬元全車空力套件,價值達71.9萬元,但特價69.9萬元
可回頭爭配備補償



《汽車線上情報》雜誌總編輯羅焜平表示,新車降價情形不多,建議買車不到1個月就遇降價的車主,可回頭向業務員或車廠爭取保養折扣、配備等補償;此外,預估今年底有大型車展,各車廠會加碼行銷預算衝業績,促銷應會漸加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