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末日博士 羅比尼派對浴池遭拆~~轉貼蘋果日報

「新末日博士」羅比尼開趴用的浴池不合法,將被勒令拆除。資料照片

【連欣儀╱綜合外電報導】有「新末日博士」之稱的紐約大學經濟學教授羅比尼(Nouriel Roubini),愛找辣模開派對,未經申請在曼哈頓閣樓屋頂裝設按摩浴池,遭人檢舉須勒令拆除。
不過鄰居認為,羅比尼狂歡興致將不受影響,料他會把浴池搬進室內繼續開趴。羅比尼愛找辣模開趴,對此,羅比尼日前曾說:「我長得雖然不好看,不過她們(辣模)都是被我的內在吸引而前來參加派對的。」
前妻遊艇 梅鐸要賣8.9億

另一個準備處理奢華享樂設施的是82歲的新聞集團創辦人梅鐸(Rupert Murdoch)。他今年6月和中國「虎妻」鄧文迪閃電離婚,不到3個月,梅鐸已經準備把鄧文迪曾愛用的豪華遊艇賣掉,開價2970萬美元(約8.9億元台幣),船上配備極盡奢華,包括大型按摩浴池等。
遊艇仲介商指出,近年來梅鐸並沒有太多時間使用遊艇,反倒是他前妻鄧文迪使用次數還比他多。梅鐸好友為他澄清,梅鐸賣掉遊艇的動機跟離婚並沒有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