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蘋果傳結盟中移動 iPhone輕鬆賣~~轉貼蘋果日報

蘋果若與中國移動結盟,iPhone銷量可望輕鬆增加。彭博

【賴宇萍╱綜合外電報導】蘋果(Apple)11日將在北京舉辦新品發表會,升高結盟中國移動預期。分析師預估,若對中國移動1.8億3G用戶的滲透率達3%, iPhone在第4季的銷量可能輕鬆多賣500萬支。
中國移動是全球最大電信公司,用戶數量超過7億。ISI分析師馬歇爾(Brian Marshall)指出,中國移動是少數幾家有能力推升iPhone銷量的營運商之一。
馬歇爾說:「以手機銷量計算,中國移動帶來的潛在用戶群,預估最終可能達到美國at&t與Verizon全美潛在用戶群的總和。」
電子新品助亞洲空運

馬歇爾樂觀表示,隨著滲透率逐季增加,iPhone的銷量也會隨之成長,預估到2014年第4季,中國移動的iPhone銷量可望達1250萬支;若計入2014年前3季的銷量,中國移動估將帶動iPhone銷量在2014年增加3870萬支。
此外,根據統計,亞洲航空貨運量已連續6個月走疲,蘋果、SONY(索尼)、三星電子(SAMSUNG)等陸續推出新品,將有助於國泰航空(CATHAY PACIFIC)等亞洲業者扭轉頹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