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 Jacobs告別LV 專心IPO~~轉貼蘋果日報

設計師Marc Jacobs離開LV,專注同名品牌經營,全心準備上市事宜。法新社

【連欣儀╱綜合外電報導】LOUIS VUITTON(LV)總裁柏克(Michael Burke)周三證實,設計師Marc Jacobs確定辭去LV創意總監一職,將在年底合約到期結束16年的LV生涯;而辭去LV工作的Marc Jacobs,傳將全心投入個人同名品牌MARC JACOBS的IPO(Initial Public Offering,首度公開上市)準備。
預備3年內上市

根據彭博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指出,現年50歲的Marc Jacobs辭去LV創意總監後,將全心投入個人同名品牌營運及上市準備,該品牌由他個人、夥伴以及精品集團LVMH共同擁有,年營收約10億美元(約295.32億元台幣),預備3年內上市,估計市值上看數十億美元。不過LVMH集團發言人對此傳言表示不予置評。
柏克說:「我們將全力協助Marc Jacobs及其公司的未來。Marc Jacobs的願望就是讓他的個人同名品牌能更有進展。」
Marc Jacobs帶領LV成為國際名牌,每年替該集團帶來逾70億歐元(約95億美元)獲利,佔集團獲利一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