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4新作齊發 智冠網龍玩high~~轉貼蘋果日報

遊戲業者搶推年度大作,積極進攻第4季年底旺季商機。



【蕭文康╱台北報導】智冠(5478)及網龍(3083)積極為第4季底旺季做準備,其中,智冠與取得作家九把刀授權的《獵命師Online》將繼手機版後在本月推出跨平台的版本,而網龍年度大作《四大名捕Online》則預計在本周二宣布上市,由於智冠及網龍年度大作在第4季推出,法人預期將帶動10月後業績表現。
《獵命師》跨平台搶市

智冠旗下研發子公司智樂堂日前取得作家九把刀著作《獵命師》的授權後,同步研發打造手機及跨平台線上及版本,智冠預計在本月底前推出《獵命師Online》,智冠董事長王俊博表示,該款遊戲將設計成手機及線上版本可跨平台同步使用。
另智冠旗下遊戲新幹線在第4季的推案上,總經理林榮一透露,在未來的推案規劃上,第4季會再推2款線上遊戲,包括《NBA2K》、《龍之穴(暫訂)》,而之成立的移動事業部預計在年底前推出3款手機遊戲,包括日前上線的《泡泡堂》,之外,預計10月還將會推出《地城守護者》、11月則推《時尚城市》,積極搶攻手機遊戲市場。
網龍預計在本周宣布上市的3D線上遊戲《四大名捕Online》則改編自小說名家溫瑞安的同名作品,為一部融合武俠與推理的創新作品,溫瑞安也表達對自己的著作《四大名捕Online》轉化為線上遊戲作品,感到相當興奮與期待,並表示這樣的結合真是天作之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