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車型銷量提升 MAZDA接單破500張~~轉貼蘋果日報

MAZDA CX-5在上周末正式於店頭上市,目前車系累積接單已經突破500張。



【陳慜蔚╱台北報導】年底前車市熱絡,新車預接單表現皆旺,MAZDA Taiwan於上月展開預售的CX-5在上周末正式上市,除柴油版本限額160台早在預售開始2周內全部賣光,也帶動車系3種車型銷量提升,總接單量突破500張。
CX-5柴油版全賣光

MAZDA Taiwan看好年底前這波新車銷售高峰,特別趕在鬼月推出CX-5柴油款進口車,不受傳統鬼月銷售低迷影響,推出後配額隨即售罄,目前MAZDA Taiwan也已積極向原廠爭取更多配額。
MAZDA Taiwan主管指出,CX-5柴油版銷量表現優於預期,雖然配額已經賣光,不過仍持續有訂單湧入,未來仍須視追加配額多寡即到港速度才能逐漸消化。
除柴油版本,在持續缺車的情況下,也帶動同車系其他車款需求增溫,除了目前已經預接超過500張訂單,以周末正式於店頭上市以來詢問度來看,單一車款年銷量可望突破1800台。
看準這一波熱銷高潮,MAZDA Taiwan也決定提前自這個月11日開始接受Mazda 6預接單訂車,並將最低價壓至99.9萬元,MAZDA Taiwan主管分析,雖然全新Mazda 6規劃於11月才會上市,不過市場詢問度持續熱絡,為搶得先機,因此決定先發布預接單價,預估將成功帶動品牌下半年在台銷量持續增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