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連開4分店 瓦城業績嗆辣~~轉貼蘋果日報

中秋連假聚餐潮,加上拓點策略成功,瓦城第3季營收創新高。資料照片

【林海╱台北報導】瓦城泰統集團(2729)公布9月營收,受惠於中秋連假聚餐人潮,加上百貨通路為主的拓點策略,單月營收達1.81億元,年增21.8%,同時今年第3季營收6.13億元,也創下單季歷史新高。
對於今年接下來的展店計劃,瓦城說,將持續深耕全台,10月連開4家分店,還首度將泰國菜推進到屏東縣,落腳屏東太平洋百貨,布局延伸至二線城市,集團總店數直逼60家。
瓦城表示,今年中秋節有4天連續假期,消費者到餐廳聚餐踴躍,也帶動9月業績,讓經歷7、8月傳統旺季的餐飲業,在高中、大學陸續開學後的冷卻期出現「淡季不淡」的熱潮。
法人指出,雖然瓦城9月營收月減約20%,主要是7、8月是餐飲業旺季基期相對高,但由於今年有連假拉動,瓦城9月業績仍比往年同期要來的好,帶動第3季飆出新高,加上持續拓點,因此看好瓦城接下來的業績表現。
第3季營收創新高

瓦城表示,除中秋連假聚餐人潮以外,以百貨通路為主的拓點策略,也出現不錯成效,除9月營收表現極佳,第3季創出歷史新高,不但比今年第2季季增9.2%,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20.5%,前9月營收已高達17.15億元,年增17.78%,仍舊維持在雙位數的成長。
此外,瓦城籌備進軍中國市場已久,在中國的拓點計劃可望在近期開花結果,10月正式開出第1家中國門市,並將以旗下品牌「瓦城」展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