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爾卡特朗訊 2年內裁1萬人~~轉貼蘋果日報

有鑒於虧損連連,阿爾卡特朗訊決定再度進行重整計劃。美聯社

【連欣儀╱綜合外電報導】電信設備商阿爾卡特朗訊(Alcatel-Lucent)宣布最新公司重整計劃,預計在2015年底前全球裁員約1萬人,或佔總人力14%,裁員主要集中在傳統2G、3G無線通訊設備部門,盼能達到撙節10億歐元(約13.58億美元)或相當於固定成本15%目標,並進一步聚焦網路設備等核心成長事業。
阿爾卡特朗訊於聲明稿中稱:「所有區域的阿爾卡特朗訊業務仍持續運作。」
已連5季虧損

阿爾卡特朗訊發言人普特(Simon Poulter)表示,目前初步預估裁員1萬人,未來視情況可能會再裁5000人左右。阿爾卡特朗訊目前計劃在歐洲、中東及非洲地區裁員計4100名員工,亞太地區3800名,以及美國2100名員工。
阿爾卡特朗訊已連5季虧損,新任執行長康布(Michel Combes)4月上台後,即著手組織瘦身計劃。此次最新裁員公告即為康布6月19日宣布重整計劃的一部分。
阿爾卡特朗訊去年7月曾宣布計劃裁減全球7%員工,約5490人,透過裁員方式,要在今年底達成撙節125億歐元(約169.71億美元)目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