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巴菲特讚蘋果管理層經營有方~~轉貼蘋果日報

巴菲特對蘋果管理層讚譽有加。美聯社

【陳智偉╱綜合外電報導】「股神」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周三盛讚,蘋果(Apple)管理層把公司經營得很好,感嘆當年竟然沒有投資,與「末日博士」麥嘉華(Marc Faber)前1日「蘋果終將倒閉」毒舌惡評大異其趣。
巴菲特接受財經媒體CNBC專訪時說:「我認為蘋果管理層把公司經營得很好,真希望多年前有買進股票。」
對於維權股東伊康(Carl Icahn)施壓要求蘋果透過融資擴大執行庫藏股,巴菲特全然支持蘋果管理層,和他們站在一起,認為蘋果毋須對市場投機客採取低姿態。
感嘆當年竟沒投資

巴菲特說:「我不認為經營公司是為了討好華爾街,或是將來準備賣股的股東。要為將來仍將與我們同在的股東,而不是那些會離開我們的人,是我經營波克夏(Berkshire Hathaway)的信念。」
蘋果目前庫藏股計劃高達600億美元(1.77兆元台幣),已是企業史上最大規模之一,巴菲特似乎認為沒有必要再加碼來討好投資人。 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