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成本 黑松合併2子公司~~轉貼蘋果日報

【陳慜蔚╱台北報導】簡化轉投資架構,黑松(1234)昨公告將合併旗下子公司黑松資產管理公司及松民資產管理公司,並由黑松資產管理公司為存續公司,副總經理白錦文指出,兩家子公司合併後,將可降低營業成本及增加管理效率。
白錦文表示,黑松資產管理為黑松100%持有之子公司,主要握有微風廣場百貨土地,每年租金收入約4億元,稅後純益貢獻約2億元,根據當初簽約內容,承租後至2021年,租金將逐年增加3%。
積極進行資產活化

至於松民資產管理,則主要握有微風廣場百貨後面停車場及周邊道路用地,不過在去年處分停車場用地後,白錦文指出,目前只剩下周邊道路用地,以及部分資金利息收入,公司評估後因此決定將兩家資產公司直接合併。
黑松近年來積極進行資產活化,除了微風廣場土地之外,目前土地面積約達1.17萬坪的深坑廠房,也已積極規劃開發。不,過白錦文指出,目前相關開發案仍在內政部進行審核當中,今年開發的可能性相當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