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不知道的美食:「嵐」肉燥專賣 內行必吃~~轉貼蘋果日報

每到用餐時間,店內滿是客人,晚到的只能排隊。朱俊彥攝



【朱俊彥╱台中報導】台中市第二市場內有許多知名小吃,其中一攤口味獨特的「嵐」肉燥專賣店,是外地人容易錯過,只有在地人才知道,「內行必吃」美食之一,店家精製肉燥及各式美食,主打清淡、健康取向,好吃不死鹹,顛覆一般對肉燥又油又膩的刻板印象,不少饕客品嚐過後,還買整罐肉燥回家慢慢享用。
記者點了店內超人氣美食「梅花肉飯」、「肉丸子」及「綜合湯」,蓋滿整碗白飯的肉片,煮得軟嫩卻帶彈性,淋上香味四溢的肉燥及湯汁,非常爽口好吃。
店家手工製的肉丸,吃起來真材實料,以新鮮青蔥作配料,口感對味令人驚豔;滿滿一大碗綜合湯,湯頭清甜,還可一次吃到所有配料,相當划算。
招牌美食肉丸仔飯、梅花肉飯及綜合湯。朱俊彥攝

http://twimg.edgesuite.net//images/twapple/640pix/20131019/LB34/LB34_002.jpg
充滿「幸福媽媽味」

開店21年的楊姓老闆娘說,店內所有美食是她研發出來的獨特口味,堅持使用當天食材,完全不加人工香料及中藥,只用純釀醬油及清水調理,就像煮給家人吃一樣的「幸福媽媽味」。
楊姓老主顧說,最愛吃肉燥乾麵,價格便宜、份量足,讓人吃了還想再吃。唯一的缺點是,只賣中午,且每到中午就擠滿用餐人潮,想吃得排隊。
店家資訊

●地址: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36、37號(第二市場內)
●營業時間:11:00∼14:30、包裝食品販售時間10:00∼17:00,周一休
●特色:食材只用純釀醬油調味及清水調理,像煮給家人吃的媽媽味
●缺點:只賣中午,且用餐人潮眾多,需排隊等候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採訪整理
介紹在地人才知道的巷仔內好味道,鎖定小店或攤販,記者扮祕密客試吃,吃完再採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