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啥:LG彎曲手機 刮傷可自行癒合~~轉貼蘋果日報

LG的G Flex手機沿垂直方向彎曲,是全球第二款量產上市的彎曲手機。法新社



LG的彎曲手機昨天正式推出,6吋的螢幕沿著垂直方向彎曲出一定的弧度,號稱能在打電話時更貼合使用者臉形。這款稱為G Flex的手機下月將在南韓上市,將是繼三星之後,全球第二支量產上市的弧形手機。
售價不低於2.4萬

G Flex擁有6吋的720P螢幕,不如三星彎曲手機GALAXY Round所擁有的1080P螢幕。但G Flex的背蓋上有一層彈性鍍膜,可「自我癒合」,有小刮傷可在幾分鐘內自行修復。G Flex是垂直彎曲,GALAXY Round則是平行捲曲。G Flex採高通的驍龍800處理晶片,有1300萬畫素照相功能,尚未宣布售價,但估計不低於2萬4000元。
此外,LG代工的Google Nexus 5手機日前流出新照片,顯示除了黑色以外將有白色版本,並可能在11月1日發表或上市。
編譯陳家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