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燈抖腳哥 嚷被輾詐200元~~轉貼蘋果日報

「抖腳哥」侯男(左圖右)鎖定白色轎車,等汽車行駛時伺機伸出腳假裝被輾詐200元。翻攝畫面

http://twimg.edgesuite.net//images/twapple/640pix/20131029/LN07/LN07_003.jpg

 

動新聞 : http://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31029/35399492/%E7%B4%85%E7%87%88%E6%8A%96%E8%85%B3%E5%93%A5%E5%9A%B7%E8%A2%AB%E8%BC%BE%E8%A9%90200%E5%85%83

【鮮明╱台中報導】「壓腳哥」後繼有人!《蘋果》5月間曾報導台中市有兩名男子共乘機車、製造其中一人被車子輪胎壓到的假車禍並勒索車主花錢消災,兩名壓腳哥被逮,最近又冒出一名手法如出一轍的「抖腳哥」勒索一名女駕駛得逞,有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畫面po上YouTube,警方據畫面以車追人,前天通知「抖腳哥」侯姓男子到案後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。
害怕被壓「抖一下」

該段影片(goo.gl/nDijCB)顯示,上周四上午一名男子騎機車經過中市軍功路、太順路口停等紅燈,機車左邊停一輛白色轎車,綠燈後機車騎士左腳突然抖了一下,似乎想故意去碰車子又怕真被輾到,令人發噱。po影片者雖未下車察看,但研判「抖腳哥」可能製造假車禍,在影片末提醒民眾「遇到行車糾紛要打110報案」。
稱沒錢加油才犯案

警方前天先聯絡上倪姓女轎車車主,表示遭抖腳哥以左腳被車輪壓到為由索賠200元醫藥費,她因趕著去上班花錢消災,警前晚再傳訊「抖腳哥」侯男(49歲,毒品、詐欺前科)到案,他供稱因機車沒油臨時起意,得手200元購買香菸、加油花光了,警方懷疑他犯案不止一件,呼籲其他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