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安問題多 郭董:到底哪樣能吃?~~轉貼yahoo新聞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連續兩天參加兩岸經貿論壇,除了稱讚山東有良好投資環境,更話鋒一轉,希望中小企業能走出去,力挺服貿協議,不過眼見國內政治和食安問題紛擾不休,郭董也忍不住說,現在到底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呢?

台灣食安問題連環爆,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也看不下去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你相不相信你今天回去,把你們家吃的油米醬醋茶,全部檢驗一遍,我們也成立進口實驗室,我發現到你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吃,(早年)那個時候,也沒有這麼精緻的東西,還不是照樣長得很好。」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VS.企業代表:「照一張(留作紀念)!」

郭台銘深耕大陸市場,名聲響叮噹,連續兩天現身兩岸經貿論壇,連大陸企業代表,也瞬間變成粉絲,搶著拍照,郭董在台下與山東省代表更不時交頭接耳,展現政通人和好人脈,未來鴻海在大陸的布局,似乎可望更進一步。

鴻海旗下子公司富智康,進軍手機周邊商品,自創品牌,打造出的iPhone機殼俐落簡約,紅色、螢光綠玫瑰花紋,色彩超搶眼,鴻海大啃蘋果訂單,連周邊商品也一把抓,未來三星和小米機,將是富智康鎖定對象,要在代工毛利下滑的危機中,突圍找出路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