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機種不支援4G 掀換機潮~~轉貼蘋果日報

目前市面上手機中,iPhone5、iPhone5c、iPhone5s、三星Note3 LTE版、hTC One max等已可支援4G。資料照片



台灣明年將進入4G時代,恐帶來一波換機潮。市售新機iPhone5、iPhone5s、iPhone5c、三星Note3 LTE版、hTC One max等旗艦機種已可支援4G;iPhone4s等不少先前熱賣機種則須換機才適用4G。
「先不用急著換」

3C部落客麥兜小米指,4G開台初期資費可能較高、涵蓋範圍未必完備,等更成熟才用,屆時也會有新手機綁約方案選擇,現階段換機不用急著考慮選購支援4G款。
電信業者說,目前支援4G手機包括iPhone 5和iPhone 5s、The new PadFone Infinity、Samsung Note3 LTE版、LG G Pro和LG G2、富可視InFocus IN810、hTC的One max等,但僅部分頻段適用,如iPhone5不支援700MHz與900MHz頻段,iPhone5s、iPhone5c、三星Note3 LTE版、hTC的One max等,未支援國內700MHz頻段。
iPhone4s不適用

另先前熱賣機種如iPhone4s、hTC蝴蝶機等,須換機才能適用4G。NCC官員說,先買iPhone5s/5c民眾,待4G業者開台後,經申辦LTE電信服務,軟體升級後可直接用4G(LTE),不須換手機。記者徐毓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