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賣彩券 排7小時等嘸-身障者沒座位 轟台彩「沒同理心」~~轉貼蘋果日報

昨台彩經銷商遴選現場混亂,大批身障人士等了一天都還沒完成手續。呂品逸攝

【呂品逸╱新北報導】台灣彩券公司昨上午在全台各地舉行經銷商遴選,參與遴選的身障人士必須通過筆試、面試才能簽約,其中位在新北市五股區的勞工活動中心,一早便擠滿許多新北市的身障民眾等著面試簽約,面對龐大的人潮,台彩反應過慢,導致昨上午八時就報到的民眾,等到下午三時,排了七小時都還沒完成手續,氣得大罵:「台彩公司根本找麻煩!」

昨天上午從永和出發到五股參加遴選的王先生說,賣了十多年彩券,第一次等這麼久、這麼麻煩,在現場已經等待了四個多小時,工作人員仍沒辦法保證何時才能輪到他,無法繼續在現場等待的他表示:「台彩公司真的很沒效率,我不賣了啦!」便氣憤離去。
馬姓經銷商昨一早從淡水趕到五股,等到下午連午餐都沒吃,現場動線凌亂、流程緩慢,他不耐煩得大罵台彩公司:「真是豬頭!」
「以前只要半小時」



許多經銷商也因為不耐久候在現場抱怨連連,也有經銷商不解的問:「以前只要不到半小時的流程,為何今天要等半天?」
《蘋果》在遴選現場觀察,勞工活動中心一樓大廳擠滿了等待的經銷商,不僅排隊動線不佳,連座位也不足,許多身障人士只能站著,陪同的家屬也只能無奈嘆氣。
心急如焚無可奈何

昨下午陸續到場的經銷商,聽到預定上午簽約的人都還在等,除了心急如焚外也無可奈何,有經銷商不滿說:「台彩公司讓身障人士等這麼久,真的很沒有同理心!」
已簡化流程盼加速

對於現場混亂情形,台彩公司表示,昨天預計服務一千多名經銷商,但現場一下子湧入這麼多經銷商,所以才無法消化人潮,已增加服務人員和網路頻寬,也簡化了流程,希望能加快辦理速度。
立即型彩券(刮刮樂)經銷商遴選資格

★具備中華民國國籍
★年滿20歲並能親自在場銷售者
★具工作能力的身心障礙者
★低收入單親家庭
★原住民身分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採訪整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