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 國道迴轉 逆向下匝道-只因休息站過了頭就急煞~~轉貼蘋果日報

直接迴轉
三菱轎車之後還打右轉燈,待後方車輛閃過後,才右切迴轉逆駛進匝道。翻攝畫面



【李恩慈╱台南報導】國道三號台南新化休息站前,上周日一輛轎車開過頭,來不及轉入休息站,竟在內線車道急煞停車,淡定打右轉燈等後方沒車,才迴轉繞過匝道導桿,駛進休息站,害後方來車以百公里時速急煞,險釀車禍。後方車主拍下驚險過程po網,網友向警方檢舉,警方已依影片開單告發。
國道急煞
三菱轎車竟在國道內線車道高速急煞停車,簡直不要命。翻攝畫面
後方車主急煞保命



一段名為「高速公路當省道用?緊急停車迴轉下新化休息站超屌der~」影片(http://goo.gl/gB8Y8G)上傳YouTube網站,三天來點閱率破七萬人次。
影片中,一輛三菱轎車開在國道三號北上內線車道,來不及右轉進新化休息站,竟急停煞車在內線車道上,還淡定打右轉燈等後方來車駛過,約三十四秒後附近沒車,才右切迴轉,逆向繞過休息站匝道導桿,駛進休息站。
驚險過程被後方以百公里時速急煞的車主拍下po網,「感謝神明保佑,讓我們平安無事」。國道八隊交通組長林晉飛看完影片表示,這是非常危險的駕駛行為,可依在高速公路上違規臨停和未依規定變換車道,分別罰鍰三千元至六千元,已直接開單告發。
影片網址
「真是白目到極點」

網友痛罵:「不可思議!是把高速公路當一般馬路嗎?還在那邊代(待)轉勒」、「太扯了!完全不顧其他人的安全!」還有人批評「真是白目到極點!如果有個大貨車急駛而來 他那台車就被側撞到血肉模糊了!」
國道迴轉示意圖



三菱轎車行駛國3北上,因來不及右轉進新化休息站,竟在內線車道急煞,還淡定打右轉燈等後方來車駛過,停了34秒才右切迴轉,甚至逆向繞過休息站匝道導桿,駛進休息站。
國道常見危險駕駛行為

.酒後駕車
.飆車競速
.任意變換車道、隨意逼車,停車
.未依規定車道行駛,如內線道是超車專用,被慢車占用
.行駛路肩
.開車打手機、吃便當等
資料來源:國道八隊交通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