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ALAXY Gear上市來僅賣5萬支~~轉貼蘋果日報

【連欣儀╱綜合外電報導】據南韓媒體BusinessKorea報導指出,三星電子(SAMSUNG)智慧手錶GALAXY Gear 9月底上市以來僅賣出5萬支。
蘋果獲攻擊三星機會

GALAXY Gear每日銷量約800~900支,遠不如預期,顯示市場反應冷淡。
市場分析師指出,GALAXY Gear缺點包括每支300美元(8860元台幣)的售價偏高、功能太過陽春、電池續航時間過短、不能更換手錶鍊及對於其他智慧型裝置支援不足,相容性仍大幅受限等。
此外,三星與蘋果(Apple)專利大戰持續發展,美國聯邦上訴法院周一裁定,蘋果控三星侵權案將發回聖荷西地院重審,但對涉及的蘋果3項專利,抱持與聖荷西地院不足以禁售看法一致,惟蘋果有機會再對三星發動攻擊,重新舉證將禁售範圍擴至較新款產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