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頭文字D超車 耍帥哥糗墜崖~~轉貼蘋果日報

卡樹叢
轎車摔下山谷5公尺深,車身卡在邊坡路樹獲救。陸運鋒攝

【陸運鋒、曾伯愷╱新北報導】這時候還是別說follow me吧!新北市一名男子昨開車與友人上山,下山途中嫌前方車速太慢,竟學電影《頭文字D》耍帥超車,還要求友人:「快跟上!」不料突出現大彎道,男子糗衝下山崖。幸好邊坡路樹卡住車身,男子才驚險脫困。
叫友人「快跟上」

警方說,新北市賴姓大學生(20歲)昨與2名友人至汐止區五指山喝咖啡,凌晨1時許下山,賴男與友人各開一輛車下山,友人擔心路況不熟,雙方以無線電互相通報,賴男見前方一輛黑色轎車速度太慢,透過無線電告知:「我等一下先啪(超車)過去!」
賴 男通話後,火速切出雙黃線疾駛超車,再用無線電通報:「啪啦,趕快跟上!」友人回:「了解,馬上跟上!」不料話才說完,前方突然出現大彎道,賴男煞車不 及,整輛車失控衝下山崖,友人嚇得連喊5次「ㄟ!」,急忙下車察看,見賴男車子卡在5公尺深的樹叢,急忙大喊:「你有沒有事?我馬上來救你!」
車摔爛
轎車被拖吊上來,車頭已經撞壞。陸運鋒攝


卡邊坡樹叢無恙



警消獲報到場架梯救出卡在邊坡樹叢中的賴男,他毫髮無傷,警消忍不住說:「真是命大!」賴男酒測值為零,雖未酒駕但他跨越雙黃線超車,警方仍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開罰1200至2400元,並提醒,山路彎曲且光線不足,車輛應減速慢行,才能確保安全。
超車墜崖示意圖

賴男和友人見前方汽車車速太慢,越雙黃線超車後卻在轉彎處摔下山崖,嚇壞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