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友達前主管 陳炫彬 熊暉 獲保釋~~轉貼蘋果日報

【吳秀樺╱台北報導】友達(2409)涉及違反托拉斯案,友達前主管陳炫彬與熊暉被判有罪,各判3年徒刑與20萬美元罰款,今年初2人已入獄服刑,但友達與個人律師仍續提上訴,希望2人能在上訴期間得以保釋在外,外電報導,美國第9巡迴上訴法院已同意2人上訴期間得以保釋在外的聲請。
白柏龍已回友達上班

友達表示,長久以來友達提出的重大法律或事實爭議,終於獲得上訴法院的注意,友達除感到欣慰外,也非常尊重美國的司法體系,希望透過本案的審理,可以釐清一些美國反托拉斯法的重大法律爭議,希望未來能夠讓外國企業更有所適從。
至於2人何時可獲保釋,保釋後是否有機會回到台灣?對此,友達表示,相關保釋及上訴程序,將會作後續必要的適當處置,以捍衛兩人權利,只是因此案件仍在上訴中且涉及個人訴訟權益,公司不方便代為說明。
另外,友達其他兩位被告主管之一的白柏龍,在今年10月已獲陪審團全數決議宣判無罪,目前已回到友達上班,至於梁兆龍案件仍在上訴審理中,但上訴法院也在今年10月就此案的上訴辯論庭後同意其保釋的聲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