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版《驚天動地60秒》3分鐘偷1輛BMW~~轉貼蘋果日報

警方起出大批竊車工具、變造車牌。翻攝畫面



【潘姵如╱台北報導】BMW車主要注意!南部出現一個專偷BMW轎車的竊車集團,該集團首腦自稱因從大陸淘寶網購入該廠牌汽車的行車電腦,敲破車窗後到把車開走只需要短短3分鐘!警方調查發現,該集團成員分工精細,不但會先觀察地形,竊車小組成員間還會互相比拼竊車速度,猶如台版《驚天動地60秒》電影。
掛假車牌賤賣

警方指出,慣竊陳嘉佑(30歲)約3年前自組一個竊車集團,將手下6名竊車好手分成2人1組,分派組員隨機在路上搜尋BMW名車,盯上目標後,成員會先觀察地形,且不厭其煩地搖動車輛,使防盜警報器大響,讓車主以為防盜器故障而關閉,成員隨即1人偷車1人把風,趁無人便打破車窗行竊。
陳嫌坦承,該集團使用空白鑰匙外接行車電腦偷車,平均3分鐘就能偷走1輛車,隨即複製車鑰匙並掛上變造車牌,以每輛車5萬元到10萬元不等價格賤售牟利。
警方前天持搜索票南下將陳嫌及共犯一網打盡,起出行竊工具及變造車牌,陳嫌落網後自詡為竊車界「最靈活的胖子」,因「訂單」量過大要靠吃東西來紓壓,一度暴肥20公斤,偵訊後全案依竊盜、贓物及偽造文書等罪嫌法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