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扯 中油副站長 加油站頂樓種菜~~轉貼蘋果日報

副站長在頂樓栽種蔬菜及花草,約30個保麗龍盒及盆栽,遭民眾投訴。黃子騰攝



【黃子騰、張貴翔╱新北報導】台灣中油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家直營店,其副站長在加油站頂樓放置約30個保麗龍盒及盆栽,栽植高麗菜、青蔥等蔬菜,再帶回家享用;附近民眾怒斥,中油員工佔用公司頂樓悠哉地種菜,還能坐領3個月年終獎金,真的讓人很不滿。站方致歉強調,副站長利用下班時間種菜,考量社會觀感不佳已移除。
台灣中油的重陽路直營店,被民眾投訴有員工在頂樓(箭頭處)種菜。
「年終還領這麼多」

張先生投訴《蘋果》說,他住該加油站附近的社區大樓,3個月前,他從住家頂樓往下望,發現加油站的頂樓擺了約30個保麗龍盒、盆栽種菜,偶爾看到穿著中油制服的人打理、澆水,大罵:「中油說虧錢,油價一直調漲,員工卻閒到可以種菜,年終還領這麼多錢,實在很誇張。」
記者日前前往察看,發現加油站頂樓一角的確擺放多個保麗龍盒、盆栽,栽種白花椰菜、高麗菜、青蔥及葉菜類,因陽光充足,看起來相當翠綠。
對此,中油重陽路直營店站長林榮忠坦承,楊姓副站長是利用自己下班時間,在加油站樓頂栽種蔬菜及花草,沒有佔用上班時間、耽誤工作,同事們不認為有何不妥,但考量社會觀感不佳,已通知副站長將蔬菜移除。
事後記者再度前往該加油站察看,發現蔬菜均已移除,因副站長休假,員工也不願透露副站長聯繫方式,無法取得其回應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