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兼紅娘 牽線102對包生男~~轉貼蘋果日報

【石秀華╱高雄報導】高雄市一名女堪輿師,除擅長陰宅風水還扮紅娘,最玄的是,她當紅娘十五年撮合一百零二對佳偶,除四對新人年紀還輕,暫時不想生育,其餘九十八對佳偶每對都有生下男丁,「包生男」封號傳開後,不少人爭相打探生男祕方。
找「長生位」安床

蔡沂學(四十七歲)年輕時是電台主持人,二十四歲結婚後因婆婆的父親是地理師,機緣巧合認識一位五代相傳的「老仙(指功力深厚的老算命師)」,才投入命理界,第一次到墓地看風水,她渾身發抖,想起老師父告誡:「把墳墓當成小房子,做善事。」才敢一個人在墓地趴趴走。
育有一子的蔡沂學,十五年前幫朋友牽線成功,就此扮起紅娘,已撮合一百零二對佳偶,最遠曾撮合墨西哥華僑;另有一對中年未婚男女,女方是國小校長、男生是大學副教授,兩人原抱獨身主義,在她撮合下步入禮堂,成為手中第一百對夫妻,女校長已懷男丁,明年春天臨盆。
蔡沂學透露,生男祕訣在依新人生肖擇吉日,到新人家安床,先以羅盤找出適合孕育下一代的「長生位」,之後將床抬高約五至六公分,念「安床大吉大利」,再將床靠回牆頭,約五分鐘完成。她從撮合新人到安床生子,費用隨興包,「只要看到新人互戴戒指,就心滿意足。」
蔡沂學15年來撮合102對新人,桌上放著新人們的喜帖。張世瑜攝
堪輿紅娘小檔案

★姓名:蔡沂學
★年齡:47歲
★專長:風水堪輿、八字合命
★家庭狀況:已婚、育有1子
★特殊事蹟:已撮合102對佳偶,除4對尚未生育,餘98對均育有男丁
資料來源:蔡沂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