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堪連年虧損!三商百貨走入歷史 明年3月全面熄燈~~轉貼yahoo新聞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三商百貨嗎?在台灣擁有31年歷史的三商百貨,是許多人兒時的記憶,在連年虧損的情況下,在明年3月即將走全面熄燈。三商行集團表示,未來將改以美廉社轉型200坪的大型店,作為零售通路的主力。

過去曾深入台灣鄉鎮的三商百貨,近年來陸續傳出據點收掉的消息,現在又傳出即將在明年3月全面熄燈,將從12月21日起陸續關掉澎湖、花蓮等店,明年3月台東店的租約到期後,全數關閉,三商百貨這塊招牌正式走入歷史。

三商行指出,為了減少虧損,三商百貨在交給同集團的美廉社總經理負責後,決定隨著租約陸續到期,還有其他業態進駐、轉租等狀況,將逐步退出市場。美廉社去年開始業績持續成長,許多據點很需要人力,三商百貨的員工可望轉到其他事業單位工作。

目前全台的三商百貨只剩下9間,除了租約到期之外,其他還有大樓改建,或是同集團的全家福鞋店可接手承租等情形,其中一、兩個自有的據點,也會有其他單位要接手承租。

另外,目前美廉社全台據點有330多家,預計年底會超過350家,今年前11月營收超過60億元,全年目標上看70億,且明年轉型的店將擴增到200坪大店,預計首間店將設在在桃園南崁。三商行也在今年10月時,還斥資5.3億在桃園買地,將作為美廉社第二座物流中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