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福特美國亞洲徵才逾1.1萬人~~轉貼蘋果日報

福特明年狂推新車,將較今年多出1倍以上。彭博



【陳智偉╱綜合外電報導】福特汽車(Ford)宣布將在美國及亞洲地區擴大徵才超過1.1萬人,以因應2014年公司史上最大規模新車上市計劃,共計將推出23款新車。
美系第2大車廠福特周四表示,明年將在亞洲地區增聘6000名員工,美國地區則增聘逾5000人,包括3300名正職員工,合計增加職缺超過1.1萬個。
明年將推23款新車

福特美洲營運負責人韓瑞麒(Joe Hinrichs)在記者會上說:「明年新車上市盛況空前,我們總說會持續投資產品,明年新車上市數據更進一步強化此一發展方向。」
福特明年將推出新車數較今年增加超過1倍,為公司創立110年來最大規模新車上市計劃,年產量上看600萬輛。
福特指出,明年23款新車,有16款將在北美市場推出,包括全新一代野馬(Mustang)跑車,以及大改款的貨卡車F-150。
另一方面,福特執行長穆拉利(Alan Mulally)對是否接任微軟(Microsoft)執行長態度曖昧,傳福特董事會醞釀要他表態。據AllThingsDigital報導,微軟轉向尋求具科技業背景的外部人士,穆拉利出線機會已降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