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新Mazda 6 超人氣-網友讚「夠誠意」 訂單超越配額~~轉貼蘋果日報

全新Mazda 6車款上市後接單突破350張,超越年度200台配額。陳慜蔚攝



表現亮眼
【陳慜蔚╱台北報導】MAZDA Taiwan在國內發表全新大改款Mazda 6,3車型全車系配備6安全氣囊及動態穩定系統,加上入門款壓低至百萬元以下,網友盛讚「夠誠意!」年底前配額僅200台,不過預接單已經突破350張,遠超出原先預期。


SKYACTIV-D 2.2引擎能輸出同級最強動力。

全新車款熱銷主因,MAZDA Taiwan執行長邱垂祺分析,性能提升、油耗表現亮眼,加上安全配備完整等帶動熱銷,已向原廠爭取,希望超出配額訂單可在明年農曆年前交車。
車內空間寬敞,多媒體影音系統等配置一目了然。
柴油引擎款優預期



以此次全新大改款Mazda 6共分3車型,分別為兩款搭載2.0 Skyactiv汽油動力車款及1款搭載新世代Skyactiv-D 2.2升引擎的柴油動力車款,其中Skyactiv-D柴油引擎車款配額最先售罄,在3車型中接單佔比逾40%。3款車試駕後都獲不錯迴響,尤其柴油引擎表現優於預期,網友waslinba留言指出,噪音得到不錯的抑制,「實際踩踏油門及打開引擎蓋測試噪音,並不比汽油車大聲。」
安全配備完整搭載

此外,在車室隔音方面,waslinba認為,雖然小輸歐洲車,不過勝過大部分日系車款,「同樣價錢的日系車應該無人可出其右。」
柴油旗艦款在原本2.0汽油頂級車款的豪華配備之外,再增加了氙氣頭燈及LED日行燈,更首度搭載全套i-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,系統內包含主動式雷達定速巡航、車道偏移警示及前方障礙警示等安全配備。加上原有的最高規格被動安全配備,多數網友認為這次誠意十足,K925876999表示,全車系6氣囊還有動態穩定系統,安全係數高。Wesley Lu指出,Mazda6為原裝進口,入門款壓到百萬元以下,安全配備完整,真的夠誠意。
不過雖然這次引進全新柴油車款,但還是有網友認為選擇太少,QQ323指出,全車系有3款車型,但柴油款僅有1個規格等級可選,有點可惜。Mtvm.tv認為,沒有搭配換檔撥片,對於常跑山路來說,同樣稍嫌不足,希望下次改款可以納入。

19吋高剛性鋁圈,為同級車中最大尺碼輪圈。
配備LED日行燈及HID頭燈設計。

3款車比一比
網友車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