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車男用廢零件 打造變形金剛~~轉貼蘋果日報

謝俊琮站在近4米高的御天至尊旁,成了「哈比人」。鄧惠珍攝



【鄧惠珍╱彰化報導】好機車的變形金剛!彰化縣花壇鄉機車行老闆謝俊琮利用修車時壞掉的機車零件,打造五尊變形金剛,最有名的柯博文與大黃蜂就擺在店門口,成為花壇鄉地標。明年《變形金剛4》將上映,已「停工」兩年的他摩拳擦掌等著做第六尊。
3米高的柯博文擺在店門口,像在捍衛機車行。鄧惠珍攝


每尊花月餘打造

「是柯博文耶!」位於彰員路旁的機車行,常有遊客拍照,每天路過的小學生、家長也會停下腳步欣賞。三十五歲的變形金剛迷謝俊琮說,五年前為滿足自己與小二兒子對電影《變形金剛》的迷戀,把修車時壞掉的零件如排氣管、電盤、輪胎、傳動軸、車殼、汽缸等打造出五尊變形金剛,每尊都花了一個多月完成。
三八○公分高的御天至尊擺後院,柯博文、大黃蜂矗立店門口,機車行裡還有兩尊色彩鮮豔的「雙胞胎」,成為該店特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