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速箱出包 奧迪召修383輛~~轉貼蘋果日報

奧迪昨宣布召回旗下A1、A3等部分車款,進行更換油品動作。資料照片



【朱正庭╱台北報導】德國進口汽車品牌奧迪昨宣布,召回旗下A1、A3、TT等配備七速雙離合器DSG變速箱部分車款,共383輛。業者表示,主要是變速箱使用的合成油恐引發短路,導致無法行駛,近期會通知車主回廠免費更換變速箱齒輪油及更新變速箱控制軟體,時間約需2小時。

台灣奧迪昨宣布,2012年10月31日至去年5月21日期間出廠的A1、A3、TT車款,變速箱使用的合成油恐讓供電系統保險絲跳開,導致離合器分離,無法繼續行駛,但車主仍可將車輛滑至路旁。
集團他牌已改正

台灣奧迪指未收到此瑕疵造成的事故報告。
與奧迪同屬福斯集團的福斯、SKODA品牌車款,DSG變速箱屢現故障,去年1月交通部首度介入調查,業者陸續召回改正。去年底福斯、SKODA兩品牌已對搭載該DSG變速箱車款,進行更換油品動作。
奧迪A3車主許玉綺說,該品牌動輒1、2百萬元起跳,原廠應好好處理變速箱問題,別再讓車主心驚膽跳。
奧迪汽車召修資訊

●範圍:2012/10/31至2013/5/21間生產的A1、A3、TT部分車款
●數量:共383輛
●原因:變速箱中使用的合成油,恐引起供電線路短路,致無法行駛
●方式:近期以掛號信函通知車主回廠免費更換齒輪油,並更新變速箱控制單元軟體,約2小時
●電洽:免費服務專線0809-092-834
資料來源:台灣奧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