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00萬刮刮樂 17人刮中百萬 有人砸6萬中2百萬~~轉貼yahoo新聞

記者顏真真/台北報導

台灣彩券公司在今年元旦提前發行每張售價2000元的「$2,6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在增加300個二獎之下,造成搶購,根據台灣彩券公司統計,依兌獎估算,目前零售金額達23億元,而且截至8日下午3時為止,已有17人刮中二獎100萬元,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8日更透露,在南投有民眾花6萬元買了2本共計30張2600萬超級紅包,結果每一本各刮中100萬元,真是幸運。

台灣彩券公司8日宣布農曆春節加碼活動內容,不過,之前都在農曆年前發行的26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,由於提前在元旦發行,而且今年除頭獎2600萬元外,還有300個百萬元二獎及2500個三獎10萬元,再度引發搶購熱潮。黃志宜說,光是2600萬超級紅包依目前兌獎推算,零售金額已達23億元,而且至8日下午3時為止,全台已有17人刮中二獎100萬元。

黃志宜更透露,最新誕生的刮刮樂百萬得主是一名男性,在南投買了2本2600萬超級紅包,很幸運每一本各中一個二獎100萬元,也就是說,他花了6萬元買了30張每張2000元的超級紅包刮刮樂,中了200萬元。

至於目前誕生的17名超級紅包刮刮樂的百萬得主,有6位出現在桃園,有3位在新竹,有2位在台北市,有2位在南投,另有1位在台中、1位在宜蘭、1位在高雄,還有1位在台南。不過,黃志宜也表示,民眾不用擔心,目前還有很多百萬獎項沒刮出來。

不過,即便26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的中獎率有80.4%,最小獎有1000元,但即使花3萬元買了一本共15張超級紅包刮刮樂,黃志宜也強調,無法保證一定會中獎,還是可能會全摃龜。

此外,去年台灣彩券在農曆年前發行了165億元的刮刮樂,並造成搶購,今年台灣彩券增加百億發行量,今年至1月31日止刮刮樂發行量275億元,其中26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已批售完畢,不過,在農曆春節前,還會有新的刮刮樂上市,包括9日將推出頭獎1200萬元的刮刮樂。

去年公益彩券銷售金額達1234億元,再創歷史新高,其中電腦型彩券銷售金額有732億元,刮刮樂501億元。由於今年是第四屆公益彩券的第一年,黃志宜說,今年財政部核定的銷售目標是888億元,不過,由於回饋金達27億元,因此,台灣彩券公司設定今年的銷售目標是1050億元,希望能達到損益兩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