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Tag抹爽裝 停車卡、貼紙搶手~~轉貼yahoo新聞

不滿徐旭東 蛋哥設計

〔自由時報記者陳建志、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從事設計的「蛋哥」,不滿eTag上路後出包不斷,政府放任束手無策,尤其遠東集團負責人徐旭東不虛心檢討,還嗆「你喜歡退就退」,他覺得「吃人夠夠」,決定「可憐他」響應退租,並連夜設計「eTag抹爽裝,恁北叨係尬意付現金」停車卡和貼紙,許多網友附回郵信封索取,不到兩天被索取一萬多張,遍地烽火表達不滿。

eTag上路後問題不斷,在大里區開設計公司的「蛋哥」,因不滿遠通電收當初承諾會妥善安置收費員,卻安排手被撞傷的女收費員擔任貼eTag感應貼紙的工作,根本是刻意刁難。

「蛋哥」表示,並非反對國道電子收費政策,但eTag上路後不斷出包,政府卻毫無作為任財團宰割,尤其徐旭東不檢討虛心認錯,還嗆聲「你喜歡退就退」,實在是很不爽,決定「可憐他」退租。

「蛋哥」在臉書上看到「eTag不爽裝,免儲值一樣上國道」社團,他認同希望更多人響應退租,連夜依男女車主需求,設計藍色和粉紅色兩款「eTag抹爽裝,恁北叨係尬意付現金」、「eTag抹爽裝,恁祖嬤叨係愛付現金」的停車卡和防水貼紙,並自費印製兩萬張,不但授權民眾使用、印製,只要附回郵信封還免費寄送。

響應退租 網友紛索取

「蛋哥」表示,消息貼上網後許多網友詢問,除自行到公司拿,還寄回郵信封索取,才短短不到兩天,停車卡和貼紙就發出一萬多張,昨天和太太商量後決定加印。

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和市議員謝志忠都認為,遠東集團賺錢還出來向民眾「嗆聲」,實在太誇張,決響應這項活動,提供服務處當發送點,歡迎民眾索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