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效應 天然護唇膏 業績增3倍~~轉貼蘋果日報

冬天嘴唇容易乾裂,許多人都有塗護唇膏的習慣。高大鈞攝



【張雅淳╱台北報導】每年到了冬天,都是護唇膏的熱賣旺季,但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食安問題頻傳,讓民眾更注重成分,尤其護唇膏塗抹在嘴唇上,隨時都可能吃下肚,消基會12月時也曾踢爆多款知名護唇膏含有礦脂,除了可能愈塗愈乾燥,甚至有致癌疑慮,康是美表示今年增加了3個天然成分的護唇膏品牌,其中PAWPAW寶爪果護唇膏銷售狀況很好,一上市就進入熱賣排行榜前3名,PAWPAW護唇膏業務主任朱益德表示,消基會的新聞發布之後,銷售業績更是立刻上衝,單月業績成長3倍以上,也帶動其他天然護膚品的業績。
冬天冷 單月賣30萬隻

以兩大連鎖藥妝店來說,屈臣氏冬天護唇膏業績比夏天增加3~5倍,而今年因為寒流一波波來襲,業績更有明顯成長,比起去年同期業績成長5成,11月入冬後單月就可賣出近30萬隻護唇膏;康是美也表示1月份因為較冷,通常是護唇膏的銷售高峰期,每逢寒流報到,業績就會成長5成,今年也因此較去年業績平均成長2成。在這波成長的品項當中,天然成分是關鍵之一,屈臣氏表示,和以往相比,近來可明顯感受民眾對天然成分的注重,不管是護唇膏、沐浴乳、乳液等,只要是天然成分,業績都比去年同期增加3成,可見民眾真是被「毒」怕了。

CARMEX小蜜堤
修護護唇膏
售價99元
屈臣氏
曼秀雷敦
藥用護唇膏
售價120元
屈臣氏

PAWPAW寶爪果護唇膏
原價199元
特價2件79折
1/26前
康是美
Too Style護唇球
原價210元
特價2件79折
1/26前
康是美
Burt’s Bees
蜂蠟護唇膏 原價180元
特價9折 1/26前 康是美
【哪裡買】

屈臣氏 0800-051-148
康是美 0800-005-6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