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終送進口車 印刷廠徵才爆滿~~轉貼yahoo新聞

位於台中市的健毫印刷公司,尾牙送出十二部進口名車犒賞員工,讓很多勞工羨慕不已,今天這家公司首次舉辦徵才活動,一早就擠進許多求職民眾,求職民眾說,就是因為福利這麼好,希望能夠進入這家公司,業者說,人潮比預期多出一倍。

(張文祿報導)

這家印刷公司,年年犒賞員工進口名車,老闆說,錢是員工幫忙賺的,今年還砸下8千萬辦尾牙,媒體大篇幅報導,羨煞很多勞工,這個年頭,居然還有這麼好的福利,也成為民眾聊天的話題,十八號,這家印刷公司首次舉辦徵才活動,一早就有數百名民眾,在場外等候,進場後,一整排求職民眾,認真地填寫履歷表,坐在機車上也能寫,蹲在牆邊也能寫,求職民眾說,就是衝著百萬進口車、以及好福利而來。

長長的求職人潮,業者也很意外,業者表示,比預期中多出一倍的求職者。

至於這家公司進用人力,沒經驗的新人,26K起跳,師父級的,上看50K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