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上國道也收費 霧峰轉74快速道問題多~~轉貼yahoo新聞

計程收費上路後烏龍扣款的狀況不斷,有民眾PO出帳單,指出他的車子竟然在短短90秒內,分別在台北和高雄被扣款,另外也有不少民眾持續反應,他只是從霧峰轉到74快速道路,沒想到就被國三上頭的感應門架給感應扣款,遠通狀況不斷,距離高公局要求達到零狀況的目標越來越遠。

民眾:「記得往外側開,為什麼,萬一被感應怎麼辦」,碰到感應門架不自主的就往外側車道開去,eTag超強感應力,現在就連你沒上國道遠通都要收錢,投訴人李先生:「高速公路往74過程中,他只要經過門架他就會扣款,可是我往快速道路」,李先生口中指的就是霧峰交流道,連接74快速道路這段因為靠近國三路段,光是在周圍聯絡道繞一圈,不用上國道就被烏龍扣款。

投訴人李先生:「平面道路轉74,有個門架在旁邊,然後就被感應到了」,還有人只花了90秒就從高雄飆到台北,17號晚間10點26分39秒車主還在南下的楠梓路段,但晚間10點28分08秒同一台車竟然又出現在南下的中和路段,短短不到90秒的時間從高雄殺上台北,換算下來這時速高達13000公里,相當於10倍音速,遠通表示,因為車主將eTag撕下來放在高雄朋友的車上,自己回到台北,兩台車同時上路才會造成烏龍扣款的情況,願意加倍奉還,eTag上路狀況不斷民眾抱怨連連,所有用路人現在全都睜大眼睛,用最嚴格的方式檢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