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知道的美食:上海點心店 用料超實在~~轉貼蘋果日報

【朱俊彥╱台中報導】享受美食不必多花錢,台中市台中公園附近有家三十多年歷史的上海點心店,每日現做的各式麵食及點心,因口味道地及平價,顧客到店內吃麵、喝湯、享用點心,飽食一頓花不到100元,吸引各地饕客慕名前往。
位於自由路上的上海點心,油豆腐細粉相當美味。陳為坐攝


「現點現做很好吃」

這家位在自由路上的上海點心店,每天上午9時起,門口的蒸籠不斷冒煙,麵香撲鼻,上門品嘗美食的顧客,開始川流不息,點心師父忙著揉麵皮,熟練地製作各式點心,但仍供不應求。
記者點了網友激推的油豆腐細粉,酸辣湯、花捲、肉包及芝麻包,油豆腐細粉湯頭清爽,滿滿一整碗的配料相當豐富;現做的酸辣湯,酸中帶點微辣,適合怕辣的人,但愛吃辣的人,也可加點店家特製的辣醬,絕對辣得夠味。
各式點心個頭雖然不大,但用料卻很實在,皮薄餡多;鹹花卷麵皮香Q,嚼勁十足,回味無窮。
老闆莊永鐘表示,店內堅持用當天新鮮食材製作,讓客人享受到吃巧又吃飽的精緻點心及麵食。
常客鄭小姐表示,這家店雖然不大,但所有點心都是現點現做,很好吃,價格也很親民,可說是高貴不貴的庶民美食,她常和家人來吃,每周至少來吃一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