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拖吊fb幹譙 多罰30倍~~轉貼蘋果日報

高雄拖吊機車費用加罰款僅850元,黃男罵人卻要繳2萬5千元。資料照片



【王吟芳╱高雄報導】高雄男大生黃韡昊去年八月不滿機車被拖吊,到拖吊場繳費領車時,竟用手機拍下在窗口當班的陳姓女收費員照片,上傳臉書並加註「幹拎娘機掰FUCK,在八德拖吊場」等文字,被陳女發現後提告。高雄地院認定黃男觸犯公然侮辱罪,昨判他拘役二十五日,得易科罰金二萬五千元。
黃男機車因違停被拖吊,原只需繳六百元的交通罰單跟兩百五十元的拖吊及保管費,合計八百五十元,卻因上網貼照罵三字經,須付出近三十倍罰金。
符合公然侮辱

高雄地院認為,黃男在個人臉書張貼的文字,雖未指明是針對陳姓女收費員,但上傳照卻清楚可見陳女面貌,且標題載明在八德拖吊場,因此可確定他發表圖文侮辱對象是陳女,而當天黃男該則貼文還有九百七十五人按讚,更符合公然侮辱要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