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彰化肉圓~~轉貼蘋果日報

【行銷專題企劃】


創始於西元1940年 (昭和15年間),身為老大的楊永祥因父親早逝,
家裡兄弟眾多,為了生活向鹿港一位老師傅學習-肉麋(鹿港音)和母親許水桃在昭和19年(西元1944年) 開始沿街叫賣,起源了肉圓生意。

歷時70年、藝傳三代的正彰化肉圓,目前已由第四代經營。
第四代傳承下來的,不只是傳統的古早味,更有前人對古早味一定的堅持與原則。
純手工、採用上等天然食材、堅持不添加防腐劑、堅持現做、現賣有感於現今部分食品充滿了防腐劑及色素【正彰化肉圓】希望所有喜愛傳統古早味小吃的消費者,除了可以回憶童時,更可以【吃得健康】、【吃得安心】更希望能讓兒時美味傳播到全台,讓人吃在嘴裡都能感受到純手工做出來的深刻感情。

外皮
除了選用出產於台南善化31號番薯製造的天然純番薯粉。
更堅持使用『清明節』前的番薯,所做製造而成的番薯粉比清明節後的純度及特性更為穩定Q彈。
* 純天然的番薯粉 對 腸胃不好 的人更是好消化,好吸收 *

內餡嚴選
『手切溫體豬後腿肉』加上秘傳辛香料醃製後急速冷凍,讓客人吃的到肉的鮮甜。再加上『南投及新化產區』挑選完整厚實的香菇以及新鮮竹筍融合著肉的鮮甜、筍角的清爽及香菇特有的風味讓你的每一口都最傳統的好滋味。手工醬料也是這家店特色,搭配現磨的糯米漿甜醬 ,中火熬煮辣醬和高溫殺菌的玻璃瓶純黑豆釀造壺底油製成醬油 所有配料都為顧客的健康把關.
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w.dumpl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