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女搞臭租屋 挨轟「香港之恥」~~轉貼蘋果日報

惡質房客
將沾血內褲亂丟租屋處(左圖)的港女邱曉彤、曾麗雲,目前行蹤不明。翻攝畫面



【李俊淇、呂志明╱綜合報導】2名香港女子日前來台旅遊,卻將北市套房搞得噁心發臭,還偷走屋內電視,事件傳回香港,引來網友痛罵:「影衰香港!」(令香港蒙羞),還起底查出2女是新界馮堯敬紀念中學的同班同學,警方也證實2女持香港護照入境,目前仍在台灣,但行蹤不明。
香港女子曾麗雲(19歲)、邱曉彤(18歲)來台租屋鬧出惡搞風波,香港網友痛罵2女是「租霸」,是香港之恥。
釋回後隨即失蹤

還有香港網友起底翻出2女中學畢業照,邱女當時是單眼皮,臉頰豐腴、皮膚較黑,和現在模樣差異甚大;曾女的畢業照則是將兩側頭髮往前撥,看似乖巧可愛,難以想像2女竟亂丟沾經血蕾絲內褲,還將電鍋裡的飯放到發霉。
2女日前因偷竊電視遭房東告發,警方將其帶回警局偵訊,請示台北地檢署,因非現行犯且罪刑不重,改以函送方式處理,並將2女釋回,但事件經媒體報導,檢方擔心2女潛逃,緊急補發拘票,警員接獲後趕往港女淡水租屋處,2女已離開。
北檢檢察官昨開專案會議,查出2女今年1月入境,目前尚無離境資料,研判2女尚未離境,可能因事情搞大不敢出面。
倒楣房東
林姓女房東昨到北檢說明房屋被破壞的情形。趙元彬攝
房東:要找誰賠

北檢昨天另以證人身分約談淡水租屋處的前後任房東,及簽約時在場的2名證人,房屋遭惡搞的林姓女房東無奈說:「人都放走了,我要找誰賠償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