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具車亂撞 2歲娃吃罰單~~轉貼蘋果日報

米雪(中)開玩具車「肇事」,被警方開假罰單。 翻攝網路


美國
【林 沿瑜╱綜合外電報導】兒童開玩具車上路也會被開罰單?美國佛州2歲女童米雪周二首次開著她的玩具敞篷車在社區閒逛,結果因技術太差,撞上幾輛停在路邊的汽 車。不巧的是,當時正好有警車在附近巡邏,警察看到「事故」後,開了1張假的4美元(約120元台幣)罰單給米雪,提醒她小心開車。米雪信以為真,目前正 在幫媽媽做家事,想趕快賺錢繳罰款。
假開單照片超夯

米雪(Za’Dariyah Mishaw)接受警方「盤查」時,在旁照顧她的叔叔基思拍下事發經過,並放上網路。短短幾天,米雪被開罰單的照片已經有300萬人次點閱、15萬人按讚。
基思笑著表示,米雪的開車技術真的不好,且行車速度也很快,「她應該收到罰單。」基思並說:「那真是有趣的一刻,讓我們一整天都亮了起來。」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