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知道的美食:佛心米粉湯 滿口高湯香~~轉貼蘋果日報

「三重埔」米粉湯的招牌米粉湯、紅燒肉、鯊魚煙是饕客必點。王煌忠攝

03你不知道的美食:佛心米粉湯 滿口高湯香  

【王煌忠╱台中報導】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上的「三重埔」米粉湯,隱身在鐵皮屋內,招牌簡陋並不明顯,但營業時間店外卻停滿車輛,若不是饕客引介、網友力推,實在很容易錯過,其招牌米粉湯及選用新鮮豬肉醃製再裹粉炸成的紅燒肉,是店內必點美食。
祕製紅燒肉讚

《蘋果》下午二時抵達店內,仍是高朋滿座,點了招牌米粉湯、紅燒肉、鯊魚煙、滷大腸,選擇坐在戶外桌椅,頂著寒風品嘗這幾道美食。
以粗米粉搭配豬大骨熬煮的高湯,上桌前再撒上韭菜、紅蔥酥與蝦皮,米粉吸滿高湯滿口鮮香,湯頭也相當鮮甜,內行饕客還會添加一些烏醋提味。
店內的小菜也不馬虎,紅燒肉經過祕製醬料醃製再裹粉現炸,蘸上醬油膏入口,肉香十足,鯊魚煙充滿煙燻香氣,滷大腸軟而不爛相當入味。
專程從雲林聞香而來的蔡先生說:「這裡的米粉湯相當入味,各式小菜也很好吃,還有無限量免費大骨湯,看得出老闆的用心與佛心,真的不虛此行!」《蘋果》用餐結束後表明身分,不過店家低調婉拒受訪;由於店面為鐵皮屋搭建,用餐環境稍嫌雜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