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投交流道將通 節省15分鐘~~轉貼yahoo新聞

(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4日電)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今天說,國道3號新增設的南投交流道,明天下午4時開放通車,估計往來南投市中心用路人可省10到15分鐘。

南投交流道位在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與名間交流道間,民國100年9月開工,今年2月下旬完工,總工程經費新台幣6億2000多萬元。

高公局說,南投交流道接近南投市中心,通車後可直接提供服務鄰近2公里範圍內重要地點,包括南投縣政府、南投市公所、南投縣警局、南投地方法院、南投高中、部立南投醫院、南崗工業區等。

南投交流道除了便利民眾洽公、就學及就醫外,因交通更便利,將增加南崗工業區產業發展動力,促進經濟發展。

目前,南投許多民眾要進出國道3號,都必須利用台3線往北至中興交流道、往南至名間交流道銜接,南投交流道通車後,往來南投市中心的用路人,預估可節省10至15分鐘行車時間。10303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