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BQ好菜 燻香真夠味-7分SO東海店推新菜~~轉貼蘋果日報

堪薩斯龍捲風牛肉漢堡 270元


漢堡肉約5分熟,吃來外焦內多汁。

http://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supplement/20140327/35726143/BBQ%E5%A5%BD%E8%8F%9C%E7%87%BB%E9%A6%99%E7%9C%9F%E5%A4%A0%E5%91%B3

專賣美式漢堡的7分SO最近開了東海新分店,裝潢像美式鄉村小屋,有庭院更寬廣,更適合家庭聚會或朋友聚餐,也多了新菜色,像是適合分享的德式豬腳,以及招牌的漢堡、排餐都有新口味。
報導╱羅惠鈴 攝影╱陳逸宏

開幕2個多月的7分SO東海店,不走新潮、街頭風,以磚砌老牆、工業風格裝潢,最近還推出美國中西部美食季,主打BBQ風味料理。店長蘇柏霖說:「在堪薩斯地區,BBQ風味一定要刷上大量的醬,因為曾經被法國統治,習慣佐醬料理,通常滋味鹹甜微辣,還帶點蘋果與煙燻香。」
醬汁以蘋果、番茄與洋蔥、蜂蜜熬煮而成,吃來微酸夠味,卻不會太甜膩。像是堪薩斯龍捲風牛肉漢堡,滿滿的醬汁讓漢堡肉吃來既香,又不會太油膩,還搭配炸洋蔥絲增加爽脆口感。烤雞胸肉也是BBQ常見的菜餚,同樣搭配大量醬汁與炸洋蔥絲,吃來油潤不乾柴。蘇柏霖說:「炸洋蔥絲也是南部常見的下酒菜,通常拿來配啤酒與肉類,可以增加口感。」
餐廳戶外區沒有遮陽設備,可享受日光浴。
餐點份量大 空間較小

新菜色也有不少適合分享的料理,像是印地安酋長烤半雞,充滿了蒜香、香料香氣,也刷了BBQ醬汁,加上以胡桃木煙燻出香氣,口味較重,建議搭杯可樂或啤酒較。而慕尼黑脆皮豬腳則先以蔬菜、水果與德國啤酒煮熟,炸過再烤逼出過多油脂,表皮口感酥脆,嚼來也頗有滋味。
這裡的餐點份量都不小,小鳥胃的人最好多找些朋友共享。餐廳是由老洋房改建而成,空間較壓迫,若天氣好,不妨坐在戶外,曬曬春日暖陽更輕鬆自在。

勇士炙烤雞肉佐雙旋風煙燻醬 270元
雞胸肉先泡牛奶軟化,搭配炸洋蔥與醬汁很夠味。
印地安酋長烤半雞佐雙旋風煙燻醬 390元
烤得微焦,微辣帶酸頗開胃。
慕尼黑脆皮豬腳 420元
帶點麥香,搭配酸菜品嘗更對味。
【招牌早午餐】捲餅味濃 歐姆蛋料足

早上8點半就開始營業,提供的早午餐也是美式風味,有三明治、墨西哥捲餅、歐姆蛋與鬆餅等選擇。我嘗了費城牛肉口味的墨西哥捲餅,咬下是濃濃的切達起司醬,並搭配洋蔥、青椒與莎莎醬。至於巴伐利亞酸菜培根歐姆蛋,酸香味美,質地很嫩滑。美式煎餅除了附煎蛋、炒磨菇,還可選主菜,其中炸雞塊最受小朋友與年輕人歡迎。

魁北克經典早午餐美式煎餅 210元
新墨西哥州貝里托
捲餅費城牛肉 270元
法式鑲料傳統起司煎蛋捲
巴伐利亞酸菜培根 270元
Carol 行銷企劃
【客人說法】味美賣相好 庭院空間佳

Carol認為有庭院的店面開闊舒適,她還說:「漢堡肉做得很棒,有肉汁,肥瘦比例調得好,吃來不油膩。堪薩斯龍捲風牛肉漢堡口感更豐富,醬汁鹹甜夠味。」
【美味路標】

台中市福康路46號
(04)2462-0309
08:30~21:00
現金 無休
附近有停車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