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德家商梅子便當奪冠 台積電談合作~~轉貼yahoo新聞

〔自由時報記者陳鳳麗/草屯報導〕草屯鎮同德家商餐飲科學生,組成兩支隊伍,分別在信義鄉梅子創意便當和龜甲萬創意料理拿下冠軍,其中梅子創意便當受到台積電公司青睬,請學校移轉技術給該公司員工餐廳,校方目前還在考慮中。

由李芳儒、林灝珈老師帶領的陳廷育、林旻毅、徐哲穎、莊雅淳四名學生,上月二十二日在龜甲萬創意料理大賽中,分別獲得第一名和佳作,其中陳廷育、林旻毅奪冠的是豬肉四種小菜和滷肉飯。

另在上月底參加信義鄉農會舉辦的梅子創意料理(便當)大賽的隊伍,是由楊盛堯老師領軍,學生曾允成、徐哲穎、王婉婷、林泰裕、林秋慧,以九十分鐘做出含米飯在內八道梅子便當菜,烹調方式清淡天然,符合養生觀念。

該便當成本約八十元,菜式多且風味佳,台積電公司在比賽後,已主動接洽學校,希望能將該便當技術移轉,讓該公司員工餐廳能製作給員工食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