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達前進深圳 秀曲面高解析面板~~轉貼蘋果日報

友達赴中國深圳參展,展出全系列超高解析度4K電視面板。友達提供



【吳秀樺╱台北報導】隨著液晶電視往大尺寸發展,友達(2409)搶攻超高解析度(UHD)4K與廣色域面板市場策略更加積極。友達赴中國深圳參展,展出全系列42~65吋4K電視面板以及4K廣色域曲面電視面板,以超高畫質及完整產品線滿足消費者對於視覺享受的多元化需求。
友達指出,本次展示領先業界量產的UHD 4K廣色域曲面電視面板、曲面桌上型液晶顯示器面板、及超高解析智慧型手機面板等。友達光電總經理彭双浪也將以「從消費者趨勢看顯示器走向」為題發表演說,積極投入中國市場布局。
首季產用率估9成

友達針對專業應用桌上型液晶顯示器,首次推出27和32吋曲面液晶面板,搭載AMVA高對比廣視角技術及超窄邊框設計,高色彩飽和度表現,可還原圖像的真實色彩,適用於專業繪圖、影像處理、醫療、影音遊戲及工業用途。
至於移動裝置應用展出重點包括6吋WQHD(2560×1440) 超高解析度智慧型手機面板,以及5.7吋WQHD及全球最高解析度AMOLED(Active Matrix 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splay,主動式有機發光顯示器)面板、5吋HD720 內嵌式AMOLED超薄觸控面板。
在車用面板的部分,本次也將展出儀表板應用最大尺寸及最高解析度的12.3吋AHVA液晶面板,及oTP(On-cell Touch Panel)整合觸控解決方案等。
為了配合中國五一黃金周需求,友達3月開始就會出50、55與65吋的曲面電視面板給中國品牌廠,友達配合客戶共同在五一推出新機的策略下,今年五一銷售表現仍可以樂觀期待。友達首季的產能利用率約9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