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35歲還窮 是你活該" 馬雲說的!~~轉貼華視新聞

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general/201404/201404151406570.html

  大陸電子商務集團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,在一場公開演講中,說你三十五歲還窮,是你活該,你會窮,是因為你沒有野心,此話一出,引起社會廣泛討論,有人認為他不能拿自己創業成功來說嘴,也有人認同他的觀點,認為要成功,就是不能懦弱,要挑戰自己,你認為呢?馬雲罵得有理嗎?!

  有一天你會紅,有一天你會紅最晚不能超過哪一天,大陸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說,「三十五歲生日那一天,35歲的時候你還窮,你活該,你窮是因為你沒有野心」,因為馬雲創立阿里巴巴電子商務集團,從一個月賺三百塊到上百億,就在三十五歲,馬雲說不想只夠吃麥當勞你要更吃苦耐勞,馬雲說死在明天,哪一個人成功的年紀沒被他打到臉。

  蔡依林23歲,周杰倫21歲,郭台銘32歲,戴勝益48歲,戴老闆豈不是被賞了一耳光,二十七歲還在追夢的上班族你服氣嗎,五十出頭的同學會大家都爭氣嗎,有罵到你嗎,有打破馬雲記錄,你成功了嗎?終究不是看年輪還是看個人,你要賺第一桶金你的汗水流了多少斤,不要怨國家,不要怨社會,沒有人對不起,你只有你,對不起你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