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女婿手工比薩 道地異國料理~~轉貼yahoo新聞

南投埔里有一個餐廳非常特別,他是一位法國女婿開的手工比薩店,這裡的比薩,和一般民眾在台灣吃到的口感不同,因為都是利用法國道地的食材所作成的,特別有法式料理的fu。

加入砂糖和奶油攪拌,這是法式手工餅皮製作的第一步。之後再用桿麵棍,將餅皮壓平,之後陸續撒上,紅椒和黑橄欖等,再放進烤箱十分鐘,法式比薩大功告成。

法式手工比薩店老闆安德烈:「做法從我叔叔那裡學的法式料理,我要人們去發現廚房,就是所謂的法式料理,法國的口味,這就式我要分享給大家的。」

特別的是,這家的比薩,不只做法完全遵照法國道地的方式,裡面所加的所有餡也都是源自於法國當地。

顧客:「比我想像中的還好,真的很好吃。」

顧客:「感覺很自然吃起來,不會有那種很膩的感覺。」

比薩在台灣已經是常見的異國美食,不過標榜道地法式的倒是不常見,這也讓饕客們又多了一項不同選擇。(民視新聞 賴姵君 南投報導)

arrow
arrow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