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車撞毀SUV 車主逃生謝嚴凱泰~~轉貼蘋果日報

動新聞 : http://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finance/20140423/35783332/%E5%8D%A1%E8%BB%8A%E6%92%9E%E6%AF%80SUV%E8%BB%8A%E4%B8%BB%E9%80%83%E7%94%9F%E8%AC%9D%E5%9A%B4%E5%87%B1%E6%B3%B0
Luxgen7 SUV車頭幾全毀,台商車主僅輕傷,寫信謝嚴董。翻攝網路

【陳慜蔚╱台北報導】裕隆(2201)自有品牌納智捷積極搶進中國市場,在當地也頗獲台商支持,有網友於21日晚間轉發一篇友人致裕隆董事長嚴凱泰的感謝信。內容為一位台商駕駛Luxgen7 SUV經歷一場與卡車對撞的猛烈車禍,車頭全毀,但台商僅受輕傷。
這篇標題「SUV救人一命給嚴董的感謝信」文章發表於Mobile01網站,文中除台商妻子感謝信外,也附上事件當時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及車禍現場照,發表後迅速引發網友討論。
影片中Luxgen7 SUV駕駛為中國佛山的台商,行駛於當地南海大道上,影片約1分05秒後突然有台大卡車逆向行駛而來,直接撞上這名台商的車子,SUV車頭被撞全毀,但這位台商竟只受輕傷。台商妻子因此特別寫了一封信感謝嚴凱泰,開頭即開宗明義寫著「感謝裕隆汽車LUXGEN高度的安全性,救了我先生一命,致上我最深的謝意!」
嚴凱泰已親自回覆

發文者Sudoming表示,看過行車記錄影片後,他認為朋友能倖存要歸功於車子的剛性夠強、加上有安全氣囊。他轉述台商朋友在事發後第一個念頭:「還好我開的是這台車,這台車救了我一命。」
對此,裕隆集團昨早證實確有此事,並表示嚴凱泰收到這封信後也很關心這件事情,已親自回覆向車主致意。據了解,台商妻子得到嚴親自回覆後,亦感到相當驚訝。
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則說:「安全是納智捷最重視的項目,很高興車主能夠平安,也很慶幸我們的車子可以保障顧客的安全,未來會繼續更努力。」事實上,納智捷今年以來銷售表現亮眼,在台灣熱賣的Luxgen U6 Turbo於20日,才剛在北京車展發表,嚴凱泰亦親自出席參加發表會,顯示其重視程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