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帝寶房價跌 每坪298萬跌到266萬~~轉貼yahoo新聞

台北豪宅的代表帝寶,首次出現房價下跌的情況!根據實價登錄資料,每坪單價從298萬跌到266萬,下修幅度一成,房產專家認為現在房市疲弱,買方不願追價,才讓帝寶房價下跌,不過,風水老師認為,帝寶價跌和風水有很大關係。

台北市豪宅帝寶,住戶非富即貴,過去13年來價格翻漲近三倍,沒想到,今年卻出現首度下跌的情況,每坪單價從去年實價登錄的298萬跌到266萬,跌幅將近一成。

根據實價登錄資料,這次完成移轉的帝寶,樓層位在12樓160.86坪,另有三個車位44.85坪,賣家是做毛巾類產品起家的廣豐實業,買家是國內知名傳產業者,只是帝寶去年風波不斷,入住名人小S許雅鈞胖達人事件、頂新魏家假油風波,連惠心代言保健食品出包等等,也讓風水師認為和價格下跌脫不了關係。

民眾說得很實在,就算帝寶房價跌,還是貴得嚇人,指標性豪宅罕見下修,能不能代表打房奏效?還有待觀察。(民視新聞 許敬柔、葉晏昇 台北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