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億超跑迎親 新娘:好浪漫~~轉貼蘋果日報

張仁露組豪華車隊迎娶張雅婷,多輛千萬級超跑在路上馳騁,令人目不暇給。李政遠攝

動新聞 : http://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40602/35867135/%E4%B8%8A%E5%84%84%E8%B6%85%E8%B7%91%E8%BF%8E%E8%A6%AA%E6%96%B0%E5%A8%98%EF%BC%9A%E5%A5%BD%E6%B5%AA%E6%BC%AB

17上億超跑迎親 新娘:好浪漫  
【李政遠╱雲林報導】愛她就給她最貴的!雲林一對新人昨結婚,新郎為製造驚喜,一口氣借來賓利、法拉利、瑪莎拉蒂、林寶堅尼等十輛總價逾億元的超跑組成迎親車隊,到台中沙鹿迎娶,浩浩蕩蕩的隊伍沿途引人側目,被蒙在鼓裡的新娘感動到眼眶含淚,直呼:「好浪漫!」
賓利等10車上街

經營汽車零件生意的新郎張仁露(二十六歲),九個月前認識在電信門市上班的張雅婷(二十五歲),張女在男友帶領下,體驗超跑疾速奔馳快感,從此愛上超跑。
為 讓另一半留下永恆回憶,張男在婚禮前透過姊夫與朋友幫忙借來五輛超跑,包括充當新娘禮車的賓利四門房車(近二千萬元)、林寶堅尼Gallardo LP560-4 Coupe(一千五百萬元)、法拉利458 Italia(一千五百萬元)、賓士SLS AMG 6.3(一千三百萬元)和瑪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(八百五十萬元),加上親友贊助五輛寶馬七系列房車,組成迎親車隊。
以為車商展示會

當車身上貼著「仁露愛雅婷」、「雅婷嫁給我」等愛情宣言的跑車出現在張女眼前,她感動到說不出話來,親友說:「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超跑,還以為是車商展示會呢!」
賓利小檔案

車型:2012年出廠賓利歐陸飛馳四門房車(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6.0 W12)
變速:6段變速手自排
引擎:5998c.c. W型12缸 48氣門
特色:
賓利史上速度最快、動力最強的四門房車
最高時速312公里,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僅5.2秒
市價:基本款 1280萬元,加手工內裝近2000萬元
資料來源:賓利台灣總代理台中服務中心、張仁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