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歡魂渺 張克帆慟別初戀 吳奇隆悲送好強女~~轉貼蘋果日報動新聞

歡歡生前給人印象活潑開朗,不料卻選擇輕生結束生命。

動新聞 : http://ent.appledaily.com.tw/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40603/35868468/%E6%AD%A1%E6%AD%A1%E9%AD%82%E6%B8%BA%E5%BC%B5%E5%85%8B%E5%B8%86%E6%85%9F%E5%88%A5%E5%88%9D%E6%88%80%E5%90%B3%E5%A5%87%E9%9A%86%E6%82%B2%E9%80%81%E5%A5%BD%E5%BC%B7%E5%A5%B3


星友難捨
【蔡維歆、張瑞振、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歡歡(于佳卉)前晚在台中住處燒炭自殺身亡,享年43歲。她最後一次通告是去年12月19日錄《康熙來了》,她跟舊愛張克帆以螢幕情侶現身,張克帆更早曾在《康熙》自彈自唱創作曲《兩個世界》紀念愛情。不料歡歡選擇輕生,他昨心情難以平復,在臉書悼念:「她走得太突然…就讓她的笑容,一直存在我們的腦海裡。」歡歡師弟團小虎隊的吳奇隆追憶她是活潑、好強的女生。
歡歡女兒(左)和弟弟昨到台中殯儀館處理後事。張惠凱攝

歡歡1988年以「憂歡派對」少女團體出道,跟當時「紅孩兒」團員張克帆是同家唱片公司。她2009年跟江國賓離婚後,張克帆曾在《康熙》自爆歡歡是他的初戀情人,所有男人該會的事,都是歡歡教他的,2人關係僅「手牽手、他從背後抱她」,他銘記在心的是,有次歡歡穿得很漂亮,開車來學校找他,「我超有面子的,她在我心中是永遠的女神,是我人生第一個產生興趣的女人。」
最後錄影
歡歡(左)最後一次錄影是去年12月和張克帆上《康熙來了》。翻攝網路
張《兩個世界》竟成真

2人戀情雖無疾而終,但在她恢復單身後一起上《康熙》,張克帆彈唱寫給她的歌《兩個世界》,歌詞寫說:「你和我約定到了明天,誰也不許再提起…你輕輕的留給我,這深深的回憶」還向歡歡告白:「你在我心中佔有很重要、無可取代的位置。」讓歡歡當場落淚。
如今歡歡輕生,和他真的成「兩個世界」,張克帆前晚聽聞噩耗,震驚與難過自不在話下。經過一夜沉澱後,他昨在臉書貼文,「現在最需要關心是歡歡姐的家人和小孩…她走的太突然了,我一時還無法接受…就讓她的笑容,一直存在我們的腦海裡…永遠像她的藝名…歡歡…一直那麼歡喜的笑著!」讓人鼻酸。
「小虎隊」成員吳奇隆如今已是中國戲劇一哥,人在中國的他前晚聞訊後非常難過,昨凌晨在微博放上蠟燭祈福,稍晚透過經紀人說:「當年的歡歡是個活潑、好強的女生,好突然,希望她一路好走。」
歡歡(右)和吳奇隆曾是同門師姊弟,還出合輯。


蘇有朋嘆老天給難題

在中國拍戲的蘇有朋也惋惜師姊殞落:「歡歡是個很好的人,美麗大方,很遺憾老天給了她解不了的題。她這麼年輕就走了,令人難過。大家要多關心憂鬱症,社會需要正能量。人生不易,大家不要輕言放棄,要努力累積智慧和福報戰勝人生的難關,才不枉費生命和修行。請大家一定珍惜生命。」
陳志朋po文:「曾經提攜俺們的師姊,怎麼可以如此看盡人生,願妳一路走好,歡歡于佳卉。」
蔡康永昨憶及:「《康熙》唯一一次在錄影棚內架設鋼絲,請藝人示範吊鋼絲演出,記得當時請歡歡扮飛天的仙女。現在她對人生做出了最終的選擇,願她從此擺脫煩惱人間,活在粉絲的美好回憶裡。」
小S昨也震驚表示:「真的很難過,我們以後更需要多關心身邊的人,多給他們愛和鼓勵。」
【宜古宜今 嬌影留人間】
性感開船

2000年,歡歡(中)為《汪洋中的一條船》性感裝扮。左起洪瑞霞、梁家榕。
古裝美人

2000年,歡歡(右)與林健寰演出《懷玉公主》,古裝扮相溫婉。
和服完婚

2005年,歡歡(左)和翁家明演出公視《美麗人生》,穿和服結婚。
溫泉春光

2005年,歡歡(中)和苗可麗(左)、林韋君拍《金色摩天輪》一起泡溫泉。
最後遺作

2006年,歡歡(左)最後的戲劇作品《無盡的愛》,右起檢場、蘇明明。
少將之女摘星

歡歡 本名.于佳卉
●享年:43歲(1970╱8╱11─2014╱6╱1)
●出道:1988年與憂憂(蔡雨倫)共組「憂歡派對」出道,2年內發行2張專輯,與小虎隊出合輯紅了師弟團,解散後歡歡轉往電視劇發展,近年為通告藝人
●婚姻:1991年與導演張孝正結婚10年,據悉因水靈介入離婚,女兒今年20歲、兒子17歲2004年再嫁演員江國賓,2人所生女兒今年10歲,2009年離婚
●家庭:她稱爺爺是開國元老于右任的堂哥,父親曾任聯勤總部少將,她是長女,有1個弟弟,媽媽幫忙照顧她大女兒大兒子,小女兒與江國賓同住
●病史:多年前曾患重度憂鬱症,持續服藥控制,後來上節目自爆因躁鬱症7天7夜沒睡,3年前因父親過世,憂鬱症復發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社會關心你

●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●生命線:1995
●張老師專線:19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