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ox One九月23日上市 零售價12,980起~~轉貼yahoo新聞

台灣微軟今(10)日宣布Xbox One將於9月23日在台灣正式上市,估計零售價NT$12,980起。

每組Xbox One將內含一台Xbox One主機(內建500GB硬碟、Blu-ray播放機與內建Wi-Fi無線網路),一個Xbox One無線控制器,以及Xbox Live金會員14天免費試用資格(限新會員)。     

此外,台灣微軟也將推出Xbox One + Kinect感應器的組合,估計零售價NT$15,980。購買這款組合的玩家將可體驗各種Xbox豐富的遊戲和娛樂體驗,包括:手勢操控、人臉辨識登入、控制器配對、Skype視訊電話、即時個人化、即時QR code掃描。

(圖/台灣微軟)

 

以及各種搭配Kinect而更出色的遊戲陣容,包括:Kinect Sports Rivals《Kinect運動大會:對抗賽》、Dead Rising 3《死亡復甦3》以及《Project Spark》等。

台灣微軟也說,Xbox One台灣上市遊戲陣容龐大、精銳盡出,包括眾多大作,如:Forza Horizon 2《極限競速:地平線2》與Halo: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《最後一戰:士官長全輯》(暫譯),後者並包含玩家引頸期盼的Halo 5: Guardians《最後一戰5:守護者》多人連線公測。

(圖/台灣微軟)

(圖/台灣微軟)

 

另外,Xbox One於台灣上市後,將開放的功能還包括:Game DVR/Upload(遊戲錄影╱上傳):透過遊戲錄影功能,擷取及錄下最精彩的遊戲畫面,此外可使用「Upload Studio」上傳編修功能來輕鬆編輯與分享影片。玩家可錄製遊戲最後30秒的畫面,和好友分享影片。

應用程式:透過專為Xbox One設計的Skype程式,玩家就能和好友進行高畫質(HD)視訊通話,並且首次能在大電視上進行Skype群組視訊會議。同時,玩家在客廳就能開啟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及OneDrive雲端硬碟,完美整合遊戲和電視觀賞體驗。此外,還有Twitch、Machinima、IGN等應用程式。

用Xbox One看電視:使用Xbox One的HDMI連接功能可連接有線電視、電信業者或衛星電視的機上盒來觀賞電視節目。

Xbox Live更新:消費者還將享受到Xbox Live最近期更新所帶來的好處,讓每位擁有Xbox主機的消費者即使沒有Xbox Live金會員資格,也能享受豐富的娛樂體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